8月6日下午先在ptt徵人看電影
很有氣質的小千跟我看完七劍之後便去好樂迪唱歌了
來了20個朋友
雖然沒有預期的多
也比去年少
但是有許多新面孔
如小沛.carol很高興認識妳們
謝謝小沛信任我
早上才在ptt認識下午就來慶生
還有念群與延安也來了.念群的朋友也親自做蛋糕送我(不愧是餐飲學校的高手)
大感謝...連思穎都來了!稀客啊!這次一定要合拍幾張搧情照給妳男友看哈哈
還有跟我同月同日生的猴子也來了.煌龍也來了.這下國小.國中.高中同學都有來
連軍校學弟俊韋.清棋都捧場...好開心^^
這次本來想辦在room18
但想想還是省著點就唱歌囉
第二攤大家都累了沒人去我只好跟清棋兩人去patio小酌
沒想到比預期便宜.酒也點的太少了
難得今年生日我沒醉.更難得沒人抽菸
等我九月升上尉在辦個更大攤的吧
謝謝大伙的捧場
哈哈...carol說我唱歌很好聽...我都害羞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