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有誰知道或吃過天母大葉高島屋附近
健康煮斜對面的一間店.好像是餐廳還咖啡廳
是今晚騎車驚鴻一瞥看到的
上面彩色招牌寫著日文(不懂啥意思)
整體感覺光鮮亮麗.請試述之

2.今晚騎經士林夜市忽然看到一正妹(重點不是她)
手拿DKNY超閃亮銀色幻彩紙袋令我睜目咋舌
請問現在去買D牌服飾會給予此袋嗎
還是已經很久以前的了.或是誰有此袋願意割愛
總之我好想要.煩請告知

3.我前天買了MS雜誌.有送周杰倫吸鐵式晶鑽耳環
有黑色.白色.彩色...因為我拿到的是白色而且
摔在地上壞了.讓我恨之不已...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類似耳環.價位大概多少(應該不貴吧)
或是有人願出公道價.我願買之


4.請問哪裡有專門賣指甲油的店.種類愈多愈好
我要彩繪我的老舊手機.讓它為之一新
因為感覺屈臣氏.7-11的種類太少
最好是有亮片色澤閃亮的那種(怕被誤會GAY)
或是有任何情報資訊.請不吝指教之

小弟我這幾個問題請鄉親們幫幫忙^^真的感激不盡
因為PTT看板實在太多又難找.也怕遇到許多來亂的推文
不知問誰只好問最有人情味的無名時尚達人了
而且在此真的沒遇到過惡劣網友
只好求助於此.大膽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