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假騎北宜回來
在坪林往礁溪的路段(看路標大約47.5一帶)
有幾位男女機車騎士在路旁攔住我
說:小心!小心!地上有油!
的確我當時感覺輪胎小滑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油污散佈在路中間
好在我聽他們的話在路邊停了一下再從最旁邊慢慢騎走
走之前我問他們是否滑倒
他們說之前有騎士滑倒
我很感激他們的好心讓我平安的回來了
在海棠來襲風雨交加的早上騎北宜真的是搏命
但有了這幾位無名英雄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發揮大愛的精神
不但讓我免於"犁田"之苦
這段時間想必也幫助不少其他騎士
這種高尚的道德表現值得我們國人效法
也期盼社會處處都充滿這種溫情
在此我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感謝他們的善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