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昨晚的9%之旅做個心得報告(基於PUB達人的專業角度還是要批評一下啦)
我跟一個朋友大概九點半就到了(還好我們是第二個來的)
裡面空間真的很小.大概只有ROXY99的四分之一吧
後來陸續來了一些人(但還是很少)
女DJ也是放HIPHOP.11點半我們走前還沒有人下去跳
雖然我跟他都不會無聊(因為有很多話可以聊^^MAN'S TALK)

酒的種類我算過11種.加上三種SHOT共14種
我跟吧台要一杯墨西哥日出.他說可以幫我調
原來簡單的應該都會.但點單上應該要多元化些比較好
而點心類的我們吃了三種~薯條.甜不辣.花枝丸
果然喝到飽的店酒是便宜貨吃的也是便宜貨
咖啡奶酒比較貴他們點單上也沒有(WAX贏面大)
薯條.甜不辣有點小氣(VS有雞塊.洋芋片贏面大).(也許9%也有但我們真的沒吃到)

服務態度方面.一進門那胖胖穿西裝先生(看起來不太像經理)硬是要我們坐吧台
其實我們也想坐吧台.但總是要給客人選擇權吧~扣分
黑衣女店員(她知道夜板喔)拿問卷給我寫.我很有誠意的認真寫
她卻說只要圈好.不好.尚可等(我還真雞婆~"~)
而吧台喜歡耍練習瓶.但我們坐在那的客人都很提心吊膽(接也接好一點麻.一直掉)

廁所是大扣分.小就算了.沒有隔小便斗.大家是在比大小嗎
我還看過有PUB小便斗旁有一片長鏡子(好像是LAVA).只要女生經過都可以幫男生比大小了
所以隱私方面該改進.兩人共花了1200勘查地形.其實我才喝五種調酒(酒精成分較多加分.
不像PR好像在喝果汁)我本想14種打一輪再走.但朋友吵著要去TU看我正妹朋友...SO我給
它80分.因為調酒跟裝潢而有這分數...下次我可能會比較想去PR吧(因為舞池夠大.DJ不錯)

後來我們到了TU.遇到幾個朋友.聊的挺開心.但今天沒DJ.是個叫XL的樂團
抱歉我真的沒聽過.但坐後面的張震嶽跟張震我比較好奇
我等啊等.以為嶽哥會撩下去唱個歌什麼.結果很失望...沒有
他們鼓手要當兵.所以特別辦的吧.但有個粉絲負責攝影(她體型真是有夠大隻)
來回衝撞.搞的聽歌的興致都沒了.調酒我在TU也只喝了一杯
我要說這樂團還算不錯(我有跟著節奏搖擺).但每個人看法不同.我朋友跑到車上小睡補眠
真是"監介"後來我看正妹朋友們轉戰PLUSH.我跟朋友也回家睡覺好了
昨晚.真是新奇的一晚...但你問昨晚HIGH不HIGH?我只能說...
有部分人很HIGH(尤其是TU那兩個老外情侶~"~)
但至少我夜店經驗值又+1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