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拜讀過妳的網誌
只能說...
碧潭那美麗的夜晚被妳灰色的心情也搞得黑白了
我家鄉的台灣八景不應該這樣吧
看開點唄
妳愈看不開難過的還是自己
他不會因此而改變
學著多愛自己
自然會愈來愈快樂
像我這失戀達人...囧r2(已經到達人境界了)
還不是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真愛本來就是尋尋覓覓
站在原地等是不會有任何機會的
像我失戀就狂去ktv唱歌一來練練歌喉
二來洩洩情緒
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唱歌要揪我喔
祝福妳^^

以下是失戀歌單:

陳奕迅:K歌之王.聖誕結.十年.寂寞讓你更快樂
鄭中基:我真的可以.別哭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回頭太難
游鴻明:戀上另一個人.七月一號.21個人
張宇:千金難買.用心良苦.曲終人散
陳小春:神啊救救我.一定要幸福
五月天:聽不到.天天想你
康康:兵變.舞女(這是HIGH歌)
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
阿杜:退讓
蘇永康:SORRY.愛已離開.妳變了
信樂團:ONE NIGHT IN北京(這也是HIGH歌)
張震嶽:男子漢.自由(這仍是HIGH歌)
動靜樂團:相信未來
吳克群:不屑紀念.吳克群
王力宏:如果你聽見我的歌.好心分手(合唱版)
周杰倫:藉口.瓦解
李聖傑:你們要快樂.不顧一切的愛.手放開
伍思凱:秋天別來.心上沒有心
光良:回到一個人
李崗霖:祈禱
周傳雄:最愛妳的時候
品冠:最想念的季節.分不開的兩個人
動力火車:外套.衝動.當
許紹洋:幸福的瞬間.鬍渣
劉德華:冰雨.想用我的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