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隻老鼠吹牛
第一個老鼠說:「我每天將老鼠藥當飯吃。」
第二個老鼠說:「我常用老鼠夾來鍛煉身體。」
第三個鼠滿不在乎說道:
「看到旁邊那隻懷孕的貓了嗎?那是我幹的!」


2.青蛙和袋鼠去嫖妓,袋鼠三兩下完事,
聽見隔壁整夜"一二三嘿!
一二三嘿!
一二三嘿!" 好不羡慕!
次日早上袋鼠說:「青蛙你好棒!」
青蛙:「靠! 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3.獅子和熊分別在果樹旁便便,一個月後,
獅子便便的樹比熊便便的樹長得粗壯,
於是熊說了句話:「獅屎勝於熊便啊!」
(事實勝於雄辯)


4.一男去醫院,醫生問其何處不適?
男答:「聽後不要笑。」
醫生:「當然!」
男士脫褲,其小弟僅火柴粗,醫生大笑。
男士怒道:「人家都腫好幾天了,你還笑!」


5.(_!_)普通的屁屁
(__!__)胖屁屁
(!)緊繃的屁屁
(_._)平坦的屁屁
(_*_)發炎的屁屁
(_o_)痔瘡的屁屁


6.女警宿舍失火一女警光著下身逃出,
後發現內褲未穿,
逐叫過警犬聞聞其兩腿之間,
示意警犬去房間叼其內褲,
不一會,警犬從火裏衝出,
口裏叼著根警棍...。


7.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而視若不見,
某天,同事送一付對聯,
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
下聯:哪怕頭上有點綠,
橫批:忍者神龜。


8.老師:「降落傘和避孕套的區別是什麼?」
小強:「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
老師:「60分!」
小翠:「降落傘破了少一個人,避孕套破了多一個人。」
老師:「100!」


9.記者採訪熊貓:「您這一生有什麼願望嗎?」
熊貓說:「一個是有空兒的話看看中醫,治治我的黑眼圈。
二就是我(聲淚俱下)TMD就想照張彩色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