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O2的魔力
所以來試試運氣
當然我也會藉由網路之外的社交方式來認識異性
我先承認以前有過幾段速食愛情
因為曾年少輕狂過.所以也比較會想了
更何況我年紀也不小了(女同學一個個結婚了...)
想定下來.想婚了(我相信朋友聽到這句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職業是軍公教
所以有固定的收入
但我一直有個夢想
就是開間複合式餐廳
心裡已有藍圖
也有創意
加上我對美食的研究
希望能有創業機會
但也擔心換跑道若經營不善會導致中年失業
唯一的方式就是娶個持家的另一半
即使我不能兼職
由老婆大人當老闆經營也是很好
問題是找到真愛與信任的人是多麼難
所以我的未來對象需要具備幾點條件

必須(必修基本學分)

1.個性開朗大方有氣質(我們才有聊不完的話題)
2.喜歡服務業對餐飲有興趣(築夢所需具備的吧)
3.懂音樂(雖然我不懂樂理.但心中許多美妙旋律希望有人幫我譜曲)
4.身高157~169(為了優生學157是低標)
5.無精神病史.不要情緒化(都成年了可別耍個性)

非必須(加分區)

1.能出門像貴婦.床上像蕩婦.家中像賢婦.聊天像情婦(雖然很扯但我也相對能做到)
2.動靜皆宜(能跟我運動旅遊到處玩.也能乖乖在家看書看TV)
3.要跟我的家人.朋友相處融洽(放心.他們都很好相處.但將來婚姻不是只有兩個人)
4.C以上且會打扮(這應該不難)
5.勤儉持家(愛花錢血拼OK但前提是要更會賺才行)

=====================================================================
自我介紹

1980獅子座(我一旦愛上了會盡力付出所有給她)
月薪五萬(經濟能力是創業後盾)
有房無車(必要時會買.因為台北交通便利所以目前以兩輪代步)
身高177每天有運動習慣
雙眼皮.無禿頭
性功能正常.無遺傳疾病(請以種馬待之...怎麼好像名犬配種...囧T2)
交友廣闊.無菸癮酒癮
會打扮不盲目追求流行
個性熱情大方但細心
工作認真負責(面對問題不會逃避)
懂得生活情趣.浪漫貼心
無落腮鬍無胸毛.但有結實的胸肌及二頭肌
喜歡唱歌.美食.電影.收集.閱讀...
練過跆拳道.柔道(有武德不欺負弱小請放心)
喜歡中國古典文學
婚假20天希望能在日本蜜月(其實只要比台灣先進的國家都OK...如歐美...)

以下是給分區(如果覺得不錯請多給我幾分吧)
我覺得十件最浪漫的事:
一.傍晚與心愛的人在木柵河堤或是在淡水夕陽漫步...
二.婚後與老婆在清晨的碧潭河畔推著娃娃車聊天散步...
三.放著動人情歌開車往陽明山看夜景的路上...
四.泡溫泉鴛鴦浴.互相洗背.掏耳朵...
五.在有乾淨陽光.沙灘.海洋的沖繩海邊追逐...
六.到國家音樂廳.故宮.美術館等地讓藝術氣息薰陶...
七.在夜色唯美的碧潭踏船.深情的對唱情歌...
八.讓她靠在我的肩窩上抱著她入睡...
九.小倆口去超市購物.在家溫馨煮火鍋.去氣氛不錯的餐廳吃燭光晚餐...
十.到處去觀光旅遊.她走累了.背著她邊聊邊走...

以上十件舉動.看似平凡.卻是我最想追求的幸福...
遊子在外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在家千日好"
也體會離鄉背井的心境
以前愛玩.忽視家庭溫暖.但現在一切改觀
也許是我思想日趨成熟吧
每晚隔著高牆聽到垃圾車的聲音(給艾麗絲or少女的祈禱)不免心酸
當看到一些年輕人不愛作家事.到垃圾.陪家人...還真想罵他們~"~
等到他們失去之後.才會跟我一樣懂得珍惜嗎?
所以我放假會加倍的彌補家人.善待他們.不再頂嘴.不再趴趴走...
經過這幾年的尋尋覓覓
常期待真愛的出現...
我會把逝去的青春.加倍補償給愛我的人

======================================================================

重點來了
如果您耐心看完
不嫌棄我的話
請來信聯絡
您附上相簿.我也會附上相簿
您附上MSN.相對的我也會附上MSN
您願意留電話.我也會留電話
您要見面聊聊(相親).我也OK
您要只當朋友.我更樂意廣結善緣
當然
您若覺得我文中有過分要求或冒犯之處欲噓本人
也煩請來信指教.我一定虛心檢討並道歉
最後
祝福您新春愉快...

真希望32歲以前下面的賀詞哪天能用在我身上^^
天作之合‧相親相愛‧永浴愛河‧緣訂三生‧佳偶天成
百年偕老‧喜慶洞房‧樂賦唱隨‧君子好逑‧美滿姻緣
唱隨諧樂‧喜耦天成‧珠聯壁合‧佳兒佳婦‧相敬如賓
宜室宜家‧瓜瓞延綿‧德業同修‧螽斯衍慶‧月圓花好
心心相印‧鴻案相莊‧五世其昌‧良緣夙締‧三星在戶
琴瑟友之‧花燭筵開‧美滿良緣‧縷結同心‧郎才女貌
詩詠好述‧風美河洲‧愛情結晶‧美滿家庭‧情聯鸞鳳
鸞鳳和鳴‧喜溢華堂‧琴瑟賡和‧白首偕老‧親愛精誠
歡迎淑女‧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琴瑟在御‧比翼雙飛
百年琴瑟‧花好月圓‧天緣巧合‧金石同心‧鐘鼓樂之
夫唱婦隨‧蓮花並蒂‧舉案齊眉‧鳳凰于飛‧愛之永恒
佳偶密月‧白頭偕老‧如鼓琴瑟‧情聯碧合‧麟趾呈祥
永在愛中‧宜爾室家‧笙磬同音‧才子佳人‧關睢誌喜
福祿鴛鴦‧書稱釐降‧藍田種玉‧花開並蒂‧玉樹良枝
亦繩繫足‧甜蜜的愛‧並蒂長生‧琴瑟和鳴‧同德同心
神仙眷屬‧錦繡龍鳳‧情投意合‧化始二南‧締結良緣
鴛鴦瑩合‧緣訂三生‧成家之始‧文定吉祥‧許定終身
姻緣相配‧白首成約‧喜締鴛鴦‧誓約同心‧盟結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