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你條件不錯怎麼會沒有女朋友?你喜歡哪一型的女孩.我幫你介紹^^
乙:清純.溫柔.瓜子臉.大眼.雙眼皮.皮膚白.C~F罩杯.胸型美而且要粉紅色.長髮.
愛打扮.會化妝.有迷人的酒窩.小蠻腰.身高160~168.體重45~53.悶騷.有氣質.
聲音好聽.雙腿修長.手指纖細.懂音樂.即使不像澤尻繪理香.也要像光月夜也!
甲:你等著當獨居老人吧!~"~你要我上哪找?這種女人只有小說才有吧!你是受到什
麼刺激?我知道台灣女人眼光在頭頂上.不會煮飯又難伺候.但你也太誇張了吧!
乙:所以我已經存好一筆錢.打算將來娶烏克蘭新娘或是維吾爾族姑娘...唉~~\囧/

( 我先承認我不是甲也不是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