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中長子
因為家道中落
不想牴觸父親之意被迫讀軍校
88年至今失去的青春與自由
不是妳能體會的
在軍中學到不少待人處世的道理
也導正許多弟兄避免踏入歧途
也幫助許多兵變的弟兄站起來
這種肝膽相照同袍之情也不是妳能了解的
男人之間有種義氣
一種兄弟手足之情

軍官是個責任很重的稱謂
我肩上的階級不只是國家賦予的
更是底下弟兄對我的肯定
照顧好下屬是我的責任
軍官養成教育也培養出排除萬難的毅力
也許我們沒有像美軍那麼受人重視
但救國賑災哪次我們沒出現
我不會被一些冷漠的眼光或言語所擊倒

我的外貌妳覺得如何見仁見智
但妳未曾接觸過我本人
也沒看過我從軍前的樣子
請別妄下定論
更何況我來這裡只是想交朋友而不是樹敵
動機純良
不知道妳們看不慣我哪一點
為何言詞中帶有攻擊性
我不想去猜想
但別把妳們的框框套在我身上

我的人生由我決定
跟妳們有緣無緣都無所謂
希望在PTT交流中不要有任何孽緣

: 但如果上踢踢也要這麼嚴肅 批踢踢也不會是熱門大站了

我真的嚴肅嗎?我私下就跟普通人沒兩樣.也很幽默搞笑呀

: 很高興台灣有你這麼樣的軍官
: 你以當軍官為榮 國家也以你為榮
: 希望每個執政者或是軍人軍官都有你這種心態

妳應該被新聞媒體影響很深.對最近的貪官污吏們徹底死心
要知道.爛學校也有好學生;好學校也有爛學生
不是每個軍人都又髒又色.濫用職權.買官.奉承狗腿愛去酒店
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的生世.但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家庭
如同我不能選擇自己的長官是怎樣的人.但可以決定自己將來要當怎樣的長官

: 你進入軍校非你所願 但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無奈的事情
: 我不了解軍中生活 但也不是不認識軍校出來的人
: 只是單純認為軍中生活圈並不大
: 你上批踢踢交友 我也沒推文嗆到你交不了朋友
: 也許軍式教育是一種訓練 但不代表其他地方就沒有嚴格的心智考驗
: 你明年退伍 出社會會遇到更多形形色色機機歪歪的人

的確社會上並不好混.但軍中如同小社會.在複雜黑暗的人事物我也曾接觸過
軍校教育極為嚴苛.培養出過人的抗壓性以及忍耐度.還有在群眾面前的表達能力

: 如果連這點小事情 都要放大看仔細的話 你會很痛苦的
: 我不認識你本人 但你也沒跟我交涉過
: 你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阿
: 美醜自在人心 我也不會推文或大聲跟別人說 "這個人好醜"
: 我不喜歡用負面的字眼去形容一個人 沒口德又讓別人傷心
: 再說 不是型男 也並不代表那個人長得不好看
: 好的外表加上打扮 讓人賞心悅目
: 普通的外貌加上打扮 令人驚艷
: 如果你很有自信自己是型男
: 那麼恭喜你 自信會讓人心情愉悅 做事果決

也許妳覺得我小心眼.凡事拿放大鏡看
但我最不能忍受被人誤解
今天我真不好.勇於接受批評
但明明不是這樣的人.還要被抹黑.心裡真的不好受
尤其因為少數不肖之徒.害軍人被貼標籤
以偏概全.我為何要蒙受這羞辱
造口業實非我輩應有之舉
凡事留人餘地.說話也事
我會說是型男
是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帥
勉強來說多少會打扮
我也不能把少數欣賞我的異性對我的褒獎
膨脹成所有異性就喜歡我這類型
如果說自信是與生俱來.那可能是我獅子座的關係
如果說自信是後天養成.那可能是我自我要求較高
像妳牡羊座直言不諱的個性
適合當益友~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但也容易因逞口舌之快
在不知不覺中傷到人
除非每個人都像我們大而化之
但還是有比較敏感的人需要婉轉圓滑的批評
若我說錯了也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