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 曜涵

妳我相逢自有緣
相思緣淺情未長
天海茫茫情何處
愛恨交錯總成傷



此詩亦是當時情愁之作
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我喜歡爬山.因為可以登泰山而小天下
把都市景色踩在腳下
自我膨脹
我不愛看海.相較之下覺得自己很渺小
自我憐惜
所以有人約我看海
我大都拒絕(除非是正妹)
因為會很害怕一望無際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孤單嗎
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山上即使孤單
有蟲鳴鳥叫聲陪伴我
也有芬多精.負離子為我洗塵
但是在海邊
除了海浪聲
就是來去車潮的引擎聲
及鹹鹹黏黏的海風干擾我
但是沖繩的海灘例外
那是我夢寐以求
從不嫌棄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