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缺勿濫 曜涵

社會變質人不古
道德衰微世風敗
哀哉世紀末君子
生時無染死清白




記得當時社會新聞出現很多亂象
不論是白曉燕案
還是第一次聽到有援交的事件等
在在都讓我覺得台灣社會道德淪喪
尤其是當時清純的我
一直對男女淫亂關係很反感
但畢業後過了幾年
連我都沉淪了
果然嚐禁果會令人上癮
也許在男人圈中很自豪
但在女人眼光中是很受排斥的
尤其是讓人覺得花心
所以我要在此嚴正聲明
我從來沒劈過腿
只是以前換女友的頻率稍快
年少輕狂不懂事誰沒有過
我至少沒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也許有些人覺得我如何如何
但當時我也曾愛過對方呀
他們不是我憑什麼講我
人言可畏呀
要一個人黑掉就是造謠
算了
也許一直沒遇到真愛
就是對我最大的教訓
但只要我遇到了
我一定全心全意愛她
並且讓她知道被我愛過的女人
將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