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慶生的焦點是在週日的聚餐
而今晚只有阿智與佳豪陪我
但真正好的朋友只要這樣就夠了
酒肉朋友再多都是多餘的
(往年花很多錢請唱歌來三十個有二十個都是點頭之交)
我們三個都是電音同好
從之前的提雅斯多.超凡...等.都沒缺席過
不知道這時請哪位DJ來
但為了讓自己放鬆
事不宜遲約了就出發.大約12點多才進去
過了大廳直衝電音場
好!好!好!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
重新裝潢後很高貴華麗
也許是我太久沒跑夜店~都不知道LUXY有整修過
台北夜店還是LUXY正妹最多~生日蛋糕沒吃反倒是眼睛吃飽了
後來瞄到大廳有天山廣吉演唱會~還真是抒情
又看到DJ是阿公~也看到李嘉(不錯HIGH)
但全場最HIGH的是吧檯裡的帥哥調酒師(感覺他好像有嗑藥)
也看到正妹在台上玩火(很擔心又看到COR發生的燒髮事件)
很多老外洋妞跳的起勁.很多國產正妹爭奇鬥艷
但我覺得電音場戴鴨舌帽穿球衣很怪(根本就是假嘻哈)
感謝佳豪請我喝了不少酒.感謝阿智從新竹殺上來同聚
感謝今天氣氛讓我消耗不少卡路里
4點半殺到南京東路吃陳家涼麵及三合一味增湯
突然想到葉羿君"好好吃喔"的廣告畫面
這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26歲的生日終於不是在KTV度過了~大感動^^
不禁舉雙手歡呼:
"電音才是王道"
"百大DJ萬歲"
"LUXY屹立不搖"
"蠻賽!蠻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