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心靈苦無知己的空虛
理想遙不可及的空虛
寂寞無人陪伴的空虛
物質難以追求的空虛
四個我都有
應該沒人比我慘吧

空虛是不分職業的OK
我明年九月就要退伍了
放棄優渥的薪水是為了什麼?
就是要尋找真愛
雖然這想法很天真= =

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軍人要找人結婚並不難
但我若找不到真愛今生就不娶
唯有退伍才能認識較多異性

我的青春年華不想要只有墨綠色
明年我27歲時要出來闖一闖
自己創業當老闆
我的人生要彩色的
我那麼外向活潑
真的不想再過部隊拘謹的生活

我覺得雖然在軍中還挺有成就感的
但我不適合這裡
蛟龍豈是池中物
我相信只要有心再外面一樣可以擁有一片天
我要追尋我的夢想
因為這個堅持所以我要放棄職業軍人而退伍
雖然面臨失業風險
但不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

總之演什麼像什麼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最重要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做自己的主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