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渺茫 <西江月> 曜涵

相逢而不相識;
相識而恨太晚,
歲月流逝不復還,
教人柔腸寸斷!
此情相隔千里;
廝守卻恨太難,
幾番相思聲聲喚,
癡癡望眼欲穿!





這闕詞是我高中快畢業時填的
當時愛上一個美國留學的女孩小嫻
記得她比我大一歲
也是獅子座
很漂亮.身材也很好
認識的情況很妙
她是我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的小學同學...
那年暑假(應該是1999)
她回來台灣玩因而認識結緣
她就讀印第安納州立大學主修鋼琴
有次我們一起去國家音樂廳欣賞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簡稱鋼協)
那段日子是我高中最美最浪漫的時光
這往事一直也沒有幾個人知道
我甚至還想寫愛情小說傾訴這段純純的愛...
雖然只是一廂情願
她回去後到現在幾乎是音訊全無
雖然我知道她住在哪
也記得她家電話及她奶奶的聲音
但就讓一切留給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