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見妳好友裡只有汪老先生
根據我多年跑PUB經驗
早在七年前KISS正紅時(中泰賓館)
他就是個熟面孔
每個禮拜都出現
因為每週五十點以前進場免費
他每次都穿很龐克
頭髮用"醬糊"抓很高
跳舞很"賣力"
常虧不同女生帶回家
所以我判斷他年紀應該比我老(裝淘氣)
而且很濫情是條淫蟲
為什麼我有八卦
因為每次跳舞都被他撞到(按!)
又一付屌樣
對他印象超差
超想扁他
礙於我是軍校生不能惹事
唉~當軍校生壓力太大
休假一定要到夜店流汗發洩
不然就是KTV嘶吼
所以台灣各大PUB幾乎跑遍

說實話~今天DJ很爛
有首席DJ知名 卻是自HIGH DJ之實
~只能以冷來形容
第一次來CRYSTAL的印象感覺是來冰宮溜冰
所以我立志當DJ
打算用年終獎金買一套MIXER及CD PLAYER
好好練
好讓他們都丟飯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