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剛休假,
從中壢騎車回家時,
大約7點50分在快到家的北宜路二段上,
迎面走來一位長髮飄逸的制服正妹,
膚質白皙、身材修長、氣質出眾,
眼神還帶點憂鬱,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她有點像澤尻繪理香,
但清純可人不輸黃聖依、劉亦菲,
就這樣擦身而過,
我傻住了...
於是迅速將車騎回家停好,
然後快跑追了回去,
想在一睹她的美貌,
後來快到一間永和豆漿,(印象中好像是96號,離我家不到50公尺)
發現她正坐在門口若有所思,
我沒看到她的臉,也不敢看她的臉,
深怕我的魯莽會驚動她那美麗的臉龐。

於是,我悄悄進去點了一份早餐,
望著尖峰時段車水馬龍的馬路,
也害羞的偷偷看著她的背影,
原來她是老闆的女兒,
眼看她戴上紅色全罩安全帽,
看著老闆騎車載她上學,
從我眼眸慢慢的消失...
頓時有種好惆悵、好憔悴的感覺
我只記得她的制服是白色襯衫、黑色外套及長褲,
不知道是不是中國技術學院或崇光女中,
總之不久的將來我會常光顧那間永和豆漿。

我一回到家馬上電腦開機,
突然想到表特版有許多傳奇人物,
一定能幫我神到真相,
根據我的線索,
一定難不倒他們,
所以在此懇求各位,
把相簿找出來吧!

我現在有個疑問,
是不是永和豆漿的老闆女兒都是正妹?
就連中壢龍岡圓環附近的永和豆漿三姊妹也都是天生尤物,
難道從小喝豆漿長大的女孩會變美麗嗎?
或只是我遇到的只是巧合?
一切的一切真是亂我頭緒呀!

後記:
今天98年3月5日!
哈哈哈!我終於找到了!
她芳名叫做蘇笠汶,在Choc擔任雜誌模特兒唷^^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woo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