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的分手方法:

1.隨風而逝: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
雙方開始疏遠,妳的目標是希望對方忘了妳,或是遇見另一個她。
妳可以突然"忙得不可開交",他怎麼都找不到妳。
這種方式最適合剛起步或是不太深入的關係。
方法:
不要打電話給他,避免一切能讓他找到妳的機會,
換電話號碼,用答錄機接電話,裝來電號碼顯示器。

2.正面衝擊:
最成熟的分手方式是正面衝擊。
溫和但堅定的向對方解釋這不是因為他個人的條件差,
而是這不是妳想要的關係。
這是被使用最少的方法,大多人沒有這種勇氣。
方法:
如果妳是一個直性子的人,就坐下來把妳的想法清楚告訴他真相。
把不適合的條件列出,但是不要太傷他的自尊心。
不可以演變成人身攻擊,如果對方表現激動要適時安撫。
記住不要讓對方覺得妳是為了第三者拋棄他,
否則這招用壞了,有可能變成社會新聞。

3.善意謊言:
如果有疑問,就撒謊吧!
有時候真相太傷人,不如謊言能安慰人心。
告訴他妳還沒打算定下來,或是妳還想在學業或事業上衝刺。
方法:
假裝妳突然變成另一個人,妳突然學抽煙、愛打牌、泡Pub,
讓他覺得妳不再是他愛的人。
或是告訴他,“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4.藕斷絲連:
很多人因為覺得恐懼痛苦或罪惡感,始終不能完全的分手。
有些人甚至分手的時間比交往過程還要久。
通常妳半夜兩點接到好友的電話,
哭著說我跟豬頭第13次分手了,就是這種典型。
這種方式會造成更大的痛苦,不建議使用。
方法:
告訴他,“我覺得我們應該和其他對象約會。”
或找第三者來協談。

5.製造衝突:
妳開始嘮叨、囉嗦、神經質、疑心病、愛管人、自私、難相處、妒嫉。
他終於受不了對妳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方法:
找他麻煩,沒事就吵架,“你看吧!我們不適合。”
當對方降低姿態時,不可心軟同情他原諒他。
如果他有情緒上的問題,或是暴力傾向,切忌本方法。

6.公開解決:
通常,最好是在他家裡判對方死刑,完畢走人。
如果是在妳家,很可能會演變成床上解決。
如果妳覺得可能沒辦法處理雙方的情緒壓力,
或害怕他用暴力對付妳,最好是在公共場所執行。
方法:
選擇一個恰當的分手場地,例如Bar,
最好是有保鑣在門口的那種,或是有攝影機的廣場。
有些地方不該做分手的場所,要避免會議室、辦公室,
畢竟分手是兩人的私事,沒有必要成為大家的話題。
對他的自尊稍微保留一點。

這就是美滿分手六大方法,分手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些建議還要照各人的性格與關係來決定使用,
無論在分手的過程中多麼痛苦,重點是:
一旦分手就是結束,除非妳或他沒辦法學習如何從拋棄與被拋棄中站起來。




分手的藉口:
1.忙!﹝簡潔有力的一個字,卻很有power。﹞
2.有壓力
3.為你好,所以...
4.我心裡有陰影....
5.我希望你快樂就好...﹝這是超爛的藉口﹞
6.我覺得我們彼此都得到收穫就好了....
7.是妳把我推開的 (原來是這樣啊..)
8.是妳自己還沒確定 (都是藉口。)
9.我們個性不和﹝這是最常聽到的理由!﹞
10.我累了!
11.給彼此一個空間
12.我.....我罹患絕症.....!
13.外面的世界還很大!給你機會去尋找適合你的人!
14.覺得我配不上你﹝苦肉計的分手法!﹞
15.我要當兵去了!
16.我們沒有未來,我不能這樣擔誤妳!
17.我喜歡的其實是─男人。﹝這個年代層出不窮囉!﹞
18.我家人無法接受你,我媽媽說...
19.你不好養,我擔負不起!
20.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我祝福你!
21.結婚我們必須和我父母住一起,既然妳不願意,我.....
22.你是最好的情人,不是最好的終身伴侶!
23.我一無所有,不能給你幸福!
24.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25.我怕妳永遠不會是我的
26.對妳我卻一點信心都沒有
27.我只是把你當她的替代品,我其實不愛你!
28.妳讓我有太多的挫折感了
29.我們兩個的環境背景差太多
30.我欠你太多了,不能用我的愛再當妳的負擔
31.跟我在一起你只有傷害,去找一個不會傷害你的人
32.不想你跟我一起吃苦...﹝很美的一個藉口﹞
33.我不再對妳有任何感覺了!
34.我已經膩了!
35.我發現比妳更適合我的女人......
36.不過玩玩罷了﹝聽到這句話時,最好狠狠地踹他兩腳!﹞
37.我的初戀情人回來找我,我還是忘不了她...
38.祖先托夢給我,叫我跟你分手比較好...
39.我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40.你所給我的愛...不是我想要的
41.我們只是關係變了...(從男女朋友變成單純朋友的關係)
42.對不起!因為我的愛只能到這裡(金三順台詞)
43.其實我是同性戀,你只是煙霧彈而已!
44.因為課業太忙了!
45.我曾感情受創,沒有心力再為任何人付出感情...
46.因為你有口臭!
47.你從沒有尊重過我!
48.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49.跟你在一起會想到前女友...
50.你不是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