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眷探假有三天,你們都會帶去哪玩呢?返台假有兩週,你們會規劃去哪旅遊呢?
第一次去外島,想參考各位的意見,感激不盡。
還有,自介曾說想退伍,看來要在撐一下了,
從我要調外島顯示,我會繼續為國服務下去,
原因之一是長官賞識,不但去年指揮官考績給我優等,還讓我領主管加給去受訓半年。
原因之二是家人與弟兄的支持,他們覺得我做的好就應該要繼續做下去。
原因之三是我要重建口碑,把政戰的品牌行銷出去,最近因為部份不肖的學長,
上了報紙版面,再度使政戰蒙羞,我立志做到讓所有兵科幹部再度看重我們。
總之,這不是吹噓文,我是有多少說多少,不像某位唬字輩的s板主,
在此鼓勵所有表現不錯的優秀幹部們要繼續撐下去,
長官、任務都是一時的,不要因為挫折而灰心,要持續抱持著熱忱的心。
幹部再強都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要有「影響力」!
長官不會因為你準則多熟、棉被多好、皮鞋多亮而賞識你,
而會因為你是否能影響眾人,使每個人都平安且正向的發展;
單位是否能因為你而團結,使大家會為團體付出而提供所有資源。
這才是幹部的領導統御呀,這是小弟的一點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