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之旅實在棒極了
12月27日到12月31日這一趟可花了不少錢(發票共計日幣71977円~當然販賣機也買很多)
當然我收集的閃亮戰利品絕對不會少
雖然幫不少朋友買東西
可是行程超趕
幾乎都在坐遊覽車
果真是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XD
無充裕的時間好好逛
也沒去六本木、原宿等地買衣服
所以我幾乎都是買小東西
治裝幾乎沒有
連鞋店只能路過而已!
殘念!

當然最重要的是各位托我買的東西

首先是vons的東京星巴克城市馬克杯
我第一天在千葉JUSTCO沒買到
但第四天在台場維納斯買到了~恭喜你^^

再來是ming751027的巨人隊商品
很抱歉這次沒逛到棒球專賣店
殘念
再來是teac512的wii fit我在新宿找了幾間
都沒有賣
導遊說全東京都缺貨
要買的話可能要去非大都市的商店吧
真是抱歉

再來是btonyo的排球紀念杉
行程很趕加上我沒逛到專賣店
所以很可惜無法幫你買到
唉~連我自己也沒買到衣服= =

最後是lorica的用品我買到了
但三菱uni的彩色鉛筆就找不到了
真是抱歉

其他用推文但沒寄信也沒附圖片好讓我去問的各位
就抱歉囉

我元月三日要回馬祖
請大家在元旦晚上跟我拿東西
地點請利用推文決定吧
我要出門去跨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得改天向大家報告
我快變日本通了
想要我帶回來的小物請跟我聯繫吧^^
免稅店真是個好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