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咧!
看來我荷包要大失血了,
那天一定是黃道吉日,
不然怎麼要連趕兩場婚禮,
中午是我過去在明德班服務的學長的婚宴,
地點在羅東,要從台北殺過去真是一大難題,
車賣掉後要出遠門真是不方便呀!
晚上又要趕到淡水參加前女友的婚宴,
不會難過啦畢竟切很久了,
而且是前N任的朋友,
只是小孩都生了才請客很怪,
這也是流行趨勢嗎?
重點是,小我六歲的她都婚了,
我還是孤單的光棍一個,
囧呀!
頭大的是這兩個紅包失血不打緊,
這兩餐大魚大肉下來,
我每天在健身房運動不就又破功了,
最近有瘦了點,
去年三月學長結婚我當伴郎的西裝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哈哈!好期待再度穿西裝的英姿呀!
獅子座的人穿西裝只有帥可以形容,
自信!就是魅力所在!

最近壓力很大,
但工作壓力我不會對別人說,
說了他們也不會懂,
只能說各行各業都有其黑暗面,
軍中猶如白色巨塔般,戲稱它為迷彩巨塔吧XD
燈塔底下才是最黑暗的,
看到用盡心機的鉤心鬥角,
看到情緒失控的歇斯底里狂吠,
看到伴君如伴虎的辛酸,
看到人言可畏的小人嘴臉,
看到從不體諒他人、好的我都要、死都別人去死的鴨霸行為,
再累、再忙、再煩我都不能倒,
如果我認輸了,就不像我了!
相信明治神宮買的必勝御守能發揮作用,
來吧!老子沒在怕的!
督缺失,我就改進,
越督缺失就越少,部隊就會更完美,
我都能把台灣部隊由黑翻紅,更何況外島?
前人留給我在大的洞,
底下給我在多的包,
我都不會被打倒,
因為我過去是最優秀的,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