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廣告文,而是分享我的喜樂,
大家在溼冷的日子應該也想泡湯吧?
去日本、烏來、礁溪、陽明山花錢又費時,
不如買溫泉湯包在家裡的浴缸泡,
現在的溫泉包不但分很多種類還兼顧美容養生,
不管是Q10、漢藥、唐辛子、果酸、花草、日本各地名湯、美白等應有盡有,
當然我買的都是日本製的,有些則是在東京買的,
推薦現在康是美所出的單一零售包,
不但種類很多還買一送一唷!
這兩天我為了蒐集完所有溫泉包,
特地跑了民權西路站、碧潭、市公所、七張、西門站附近的康是美,
還有西門町新開的MOMO,還有美華泰、大創、屈臣氏等藥妝店,
當然屈臣氏是賣最少種類的,
好不容易買到這些湯包足夠我泡到夏天,
可惜馬祖部隊沒有浴缸,不然我真想帶去泡,
那邊每天可是低於五度呀!
這次返台每天晚上都會開一包來泡,
我只能說累了一天下來,睡前泡湯真是一大享受呀!
網誌裡的照片有很多種類,
若有想買的種類可以來信問我在哪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