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一群人去,但基本上我還是一個人,
跟小文他們的員工旅遊雖然比較有伴,
但發現我的心仍是孤單的,
有時候常孤僻的做我要做的事,
加上感冒喉嚨痛全身無力,所以晚上也沒跟他們喝酒早早就睡了,
我知道我很掃興,真的很對不起,
也希望他們知道我出國不是在逃避什麼,
因為回國還是要繼續面對,我是單純想去散心,
你一定會問離分手已經很久了,對工作上的不順也麻痺了,那幹麻還散心?

我不知道,心情就一直不好,
也許因為自己的理想無法實現,
也許因為現實生活壓力不得為五斗米折腰,
也許因為總是自己一個人,
也許因為沒有人關心,
也許因為覺得很空虛,
分手對我而言傷害並不大,
獅子座的人振作很快的,更何況我沒有投入很多,我人在外島也不敢投入很多,
所以當時常常吵架,我希望遇到的對象是很溫柔的,
不在身邊很想念我的時候,會哭泣會撒嬌;
而不是在電話裡跟我吵,
我回去的時候能體貼我能包容我;
而不是一直在我耳朵旁邊講一些我不想聽的話,
這樣只是變成我另一個壓力源,
我之所以想交日本女友就是覺得她們很貼心很溫柔,會讓我感動,
當然,許多日本留學的朋友都說那是假象,根本沒那一回事,
現在日本年輕女性都很兇,但至少也讓我有個憧憬,
這次去九州看到阿倫要對日本正妹拍照常被拒絕,
我就發現原來她們還是很有主見的,
不要就是不要,一點也不委曲求全,
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交的女友,有很愛我的,但卻沒有很愛很愛我的,
所以那些並不是真愛!
因為很愛我所以順著我,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比如說來我家找我,
而不是很愛很愛我,心甘情願去做,
所以我一直感到寂寞!
就像電影松子的一生,為什麼有人把她當天使?
因為她的愛是無私的、是心甘情願的奉獻,
我的愛也是如此,真正愛一個人可以為了她而不惜一切,
但我沒遇到值得我這麼做的人,也沒遇到會這麼對我的人。

換言之就像現在我對我的職業一樣,
我很愛國也對軍中有憧憬抱負,但我不夠愛這職業,所以我沒把它當成事業在經營,
我真正愛的是成為一位自由且擁有成就的創業者,可以實現我的理想,
所以我很委屈的在生活,每天度日如年不開心,
以前都說要營造愉悅的工作環境,我卻常遇到有人情緒話對我破口大罵,
要不是穿著軍服,我真的會把他脖子扭斷!
所以都是狗屁倒灶!都是場面話,官字兩個口、官大學問大,上面講的都很好聽!
叫弟兄不要喝酒,結果自己喝翻了;
叫弟兄不要帶照相手機,結果自己猛帶;
叫弟兄不要加班,結果自己先跑去睡讓弟兄加班到半夜;
諸如此類,真的是出一張嘴,我卻要跟他們同流合污?
我再怎麼以身作則,結果上面的匪類及胡作非為總是被抓包,
弟兄指責說長官他們都這樣,整個就讓我啞口無言,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如果我有三顆星一定把他們拔掉,一定讓國軍更純淨,
很可惜我沒有,卻還要被這些人領導,
優秀的人被不優秀的人領導;正直的人被小人領導,這就叫無奈!
我認為政壇不該有老人政治,軍中也不該有老人領軍,
出生入死都是年輕人、克敵制勝也是年輕人,
歷史上老將少之又少,都是靠年輕新銳打贏天下,
開國君主才多少歲數?民族英雄才多少歲數?
諸葛亮初出茅廬二十有八,周公瑾風雲赤壁三十有三,
不戰爭,軍中的階級就只能這樣待的久慢慢升,
狗腿點會稍微爬的快,有能力的容易被凹到過勞死,
所以老人只知道留住權勢,對團體根本毫無助益,
每當我想退伍闖一闖卻又被眾多親友阻止,
為了經濟壓力苟活於世上,我的人生就這樣嗎?

難怪我每天起床都希望我已經死了,
都戲稱自己為顯考陳公阿樺,常常被朋友唸不吉利,
但我的生死觀真的很豁達,人就這樣而來也這樣而走,
沒有帶走什麼,只會留下什麼,我當然希望所留下的是對後人有助益的,
畢竟人死有輕如鴻毛也有重如泰山,
人生只要活的精采就夠了,
所以我說東坡是我知己一點也不為過,
從小大家都說我聰明,但我總是讓他們失望,
我到覺得有這顆腦袋還真是個壓力,
不能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我若死了多好,老爸可以領到撫卹,我也可以重新投胎、不用再不開心的過日子,
也許能換一個新的人生,哈哈!豈不美哉!
反正沒有後顧之憂、沒人關心、沒人懷念、沒人在乎、沒人因失去而傷心,
可惜現在沒有戰爭,
我就像忍者,生來就是個武器,為了死的有價值而活著,
英雄無用武之地才是真正的悶,猶如我的才華無法實現一樣,
所以,每天醒來就讓我沒有呼吸吧!

看到這邊不用擔心我會怎樣啦!
我會自我傷害的話怎麼輔導士官兵?
這五天在國外生病還算蠻特別的經驗,
當時剛好靜靜的想了一些事,如此而已,
中午就要收假了,好好完成交接吧!
一生懸命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