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人妻小孩子麥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
文中提到曾在批踢踢的討論版上看過一個台灣女生與紐西蘭男生交往的實例:

女生上網求助,提到她紐西蘭男友有一個室友,
不過是會牽手接吻兼上床的那種(奇怪,怎麼會有這種好室友啊?),
所以他們交往以來時常會為了這件事吵架,
男方不斷解釋和那位室友只是單純的朋友,
而會與她上床只是friend benefit…
女生還提到,經過雙方的溝通後,紐西蘭男友才了解,
原來在台灣,肢體接觸不是這麼平常的發生在異性朋友之間…
(誰會沒事就找異性朋友玩摔角啊?)

據說,網路上的鄉民們一致認同,
這位台灣女生的問題是國籍文化差異所造成的,
基本上是女生自己太過於大驚小怪。
媽呀,如果真是這樣,那我還真是投錯胎了!
原來萬一我出生在西方國家的話,我除了可以找一個女朋友之外,
還可以找個能牽手接吻兼上床的室友,是不會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

我時常聽到有人讚揚西方國家的性觀念開放,思想很健康,
不過所謂的開放與健康,並不代表是可以淫亂、可以劈腿吧?
如果說住在一起而且會牽手接吻兼上床的叫「室友」,
那麼這位台灣女生大概連「室友」也不是,
因為她只是他沒住在一起會牽手接吻兼上床的「炮友」而已。

那些網路鄉民覺得因為對方是思想開放的西方人,
因此就可以合理化他與室友上床的所作所為,
那麼如果今天有個外國人和你的女友上床,然後告訴你只是friend benefit,
你還可以欣然接受,有風度的告訴他:
「沒關係,我能了解,因為你是外國人,只是比較開放而已」嗎?
人家職籃、職棒需要找外援助拳,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

基本上這不是國籍文化問題,單純只是愛上爛男人的問題。
這就像紅葡萄與白葡萄,爛了就是爛了,
管它是什麼顏色都是一樣爛了不能再吃了,
不會因為是白葡萄就會變的美味可口,難道西方種族真的優越到沒有爛男人?
愛情當然是不分國界、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
所以愛情裡的問題也同樣是不分國界、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
並不是只要與金髮藍眼的帥哥美女交往,
就會從此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我想起了一個陳年往事,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年輕時還常跑夜店的年代…
Linda當時是在國立大學就讀的學生,
外表是會讓男人稱讚正點而女人會在背後罵賤貨的那種型,
我們和她一起上夜店的好處就是永遠有免費的酒可以喝,
因為經常有一堆蒼蠅飛來想認識她,要請她喝酒,
於是我們身旁的酒肉朋友自然能沾到一些便宜。

雖然Linda身邊的追求者不乏小開、名人之類的貨色,
但她卻獨愛外籍人士及國外回來的ABC,
我這裡所說的ABC是指「美籍華人」,就是從小就在美國長大有美國綠卡的那種,
只是出國留學讀幾年書的不在此列。
根據Linda的說法指出,外國人及ABC比較溫柔體胋,懂得尊重女性,有紳士風度,
所以她偏愛與他們來往,從中找尋她的真愛。

可惜的是,要在酒池肉林五光十色的夜店裡找尋到真愛的機會,
我想應該是比在大學院校裡頭找尋處男的機率要低很多吧?
愛情這種事,往往不是自己可以預期,
不是可以完全按照計劃的,有時你甚至會發現自己的計劃真愚蠢又糟糕。

Linda她可能不知道,溫柔體貼與有紳士風度的面具背後,
也許隱藏著花心善變與欺騙玩弄的真面目。
Linda那時交了一個ABC男友,家境優沃又一表人材,
重點是對她是疼愛有加百依百順,讓她深深覺得找到一塊寶。
不過,才不到三個月,
她的完美男友就被人看到在夜店裡對著別的女人百依百順,
隔不久,她就撞見完美男友在房間裡對著別的女人疼愛有加。

後來她才知道,自己其實只是完美男友的眾多女人之一。
男友的豪華進口跑車在他友人的口中被戲稱為「豪華公車」,
因為經常載著不同的女人上街…
ABC男友對於他身邊的女人一律辯稱是朋友,
如果有「不小心」上床的,全都是喝酒惹的禍,害他酒後失身,
他對那些女人只有友情沒有愛情…
聽說Linda和他那ABC情人交往的那段日子,這樣的戲碼不停的上演著,
她仍然不死心,仍然堅持喝過洋墨水的情人比較好…

愛情是不分國籍的,爛情人也是。
舶來品未必沒爛貨,國貨未必沒好貨。



阿樺註記:
哈洋屌不是罪,全因外國月亮比較圓,在夜店ABC比MIT吃香,難怪我現在會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