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斷掌的我,
朋友說事業心重,果斷、固執,
對男人而言算不錯的手相,
像我這種及時享樂的人,說事業心重反而有點慚愧,
但如果當領隊、DJ、PUB老闆、諧星的話,應該會很稱職,
要興趣、玩樂結合於工作上才適合我呀!

不過我承認斷掌讓我的命很硬、非常的頑強,
惹我的人通常下場都很慘,
因為我的「怨念」(浩然正氣?)就像妖狐藏馬的絕招一樣,
時時刻刻纏住你,比下降頭還神奇,
聽說之前惡搞我的機車長官,現在日子很不好過,
還有他身旁那隻「哮天犬」也是一樣,
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看你們還怎麼囂張?

沒本事又愛耍淫威,現在黑了,真是活該!
有道是:「搖擺沒落魄的久!」(台語)
這種只會出一張嘴、拍馬屁的小人,
我就知道遲早會有報應,
只是被他升到上校,還真給他沒天理,
難怪軍人形象會差,被罵的那麼慘,就是因為有許多這種只想「升官」的幹部,
留優汰劣、去蕪存菁這兩句聽起來超諷刺。

總而言之,
「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看到他這樣跟我成反比,還挺爽的!
「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句話真有道理,
如果還有哪位朋友對手相有研究,還煩請您指點一下迷津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