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八月初在公館金石堂買的書,內容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相信我帶回來給弟兄們看是對的!

內容簡介:

美國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舊金山紀事報》、《洛杉磯每日新聞報》等知名媒體好評推薦。

這本紐約時報暢銷書將為您揭開速食不為人知的秘辛,
包括:食物成分、製造過程與對健康的傷害,並揭露原料雞與牛殘忍的豢養與宰殺過程,
以及整個產業對兒童不遺餘力的行銷手段、對員工薪資的剝削、
對家庭農場與小型食品工廠的影響等,
旨在終結您對高鹽高油高糖速食的渴望,並針對速食產業作更深層的思考。
揭露快樂餐背後殘酷的真相,闡釋垃圾食物對健康與經濟的破壞。

每個人都該捍衛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也都擁有撼動速食產業的力量。
您買食物的每一塊錢就等於一張選票!請相信,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改變世界!

您想繼續把這樣的垃圾食物倒進胃袋嗎?
◎草莓奶昔的色素從蟲子萃取而來?香料至少含45種化學物質?!
◎薯條的美味歸功於香料,與炸油和烹調技術無多大關係?!
◎雞塊、炸雞來自胸部過大、無法行走與飛翔的6週小雞?!
◎牛吃骯髒的飼料和水長大,並經由細菌滋生的屠宰場和絞肉加工廠製成漢堡肉?!

仍然抗拒不了速食的誘惑?那您至少能爭取不一樣的選擇。
◎薯條是使用每天削切的新鮮馬鈴薯現炸而成。
◎草莓奶昔由新鮮冰淇淋製成,鮮艷的粉紅色來自當季出產的草莓與越橘莓。
◎牛肉是向不給牛施打生長激素和抗生素,也不餵牛吃基因改造飼料的當地牧場購得。
◎菜單隨季節變換?不採用從千里之外空運來的冷凍食品。
◎兒童餐附贈的是幾包種子和園藝工具,讓小朋友可以為家裡增添新生命,而非好萊塢卡通周邊商品。



作者介紹:

艾瑞克‧西洛瑟(Eric Schlosser)
一九五九年出生於美國紐約。
是一位相當活躍的記者,調查速食產業多年。
曾為《紐約客》、《滾石》、《大西洋月刊》等知名媒體撰稿,並獲得許多新聞報導獎項。
著有《速食王國》、《速食與狂牛症》、《巨大化的美國地下經濟》等書,
其中《速食王國》一書更成為全球暢銷書,並為全美大學的指定圖書。

查理斯‧威爾森(Charles Wilson)
出生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為《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媒體撰稿。
曾於《紐約客》、《紐約時報雜誌》任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