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國文老師的告白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創字就算了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
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
1、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兵馬俑)

2、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3、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凶兆

4、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會賺到翻哦…   (致癌)

5、昨晚我和同學到速食店吃晚餐,我們點了兩個漢堡、「雞份一塊」
 師評:好吃嗎?雞糞?(雞塊一份)

6、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

7、四下無人,不要從背後 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
 
師評:孩子,我可能是你爸哦老師記得曾這樣讓很多人「受精」喔!(受驚)

8、逛完花市後,我花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

9、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兇)

10、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憂」的好學生
 
師評:你是該憂了──不及格。(優)

11、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蹟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蹟。

12、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
 三不五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
 
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唸完這句給我聽,不准換氣。

=========================================================
這次出的作文題目是:美食與我
我非常沾沾自喜相當期待這麼生活化又簡單的題目
一定能讓他們發揮的淋漓盡致
可以減輕我每次改作文到快往生的噩運!!!

沒想到我錯了!!!!!!!  

 

這些天兵天將們每個都是未來的棟樑????……

節錄一些下來:

1.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是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魚刺很多。

2.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總是沒煮熟。

3.我最喜歡吃的美食是青菜,青菜中最喜歡吃的美食是白菜,為什麼喜歡吃白
   菜呢?因為他是青菜的一種(繞口令嗎?)

4.我最喜歡吃滷肉飯跟貢丸湯,他們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美食,而是……兩種美
     食。 (真是謝謝你的數學教學)

5.我最喜歡吃外婆煮的菜,裡面包含了很多愛心,但是萬一外婆死了我就吃不
   到了,所以我要趁外婆還活著的時候,叫他每天煮三餐給我吃。

 

 (這算虐待老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