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那些老傢伙在想什麼?
明明就是沒有意義的事,還說的冠冕堂皇,
人家西方人是用科技與機械盡力使人更省力省時,
而我們還在暗爽肉體上的自虐然後自以為是的偉大情操!
把以前人辛苦構工也拿出來扯,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此一時彼一時,
那是過去的環境不得如此,
但現在我們有鑽雪山隧道的成功實例,還徒手構什麼工?
那你現在幹麻還吹冷氣?
真的很沒人性,都不替下面的想,只會出一張嘴,
我只能說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時代不同了嘛,新一代軍人要有新思維,
還在刻苦八年抗戰嗎?
體力再強有比人家西方科技強嗎?
真的是死腦袋,我怎麼會在這些人的麾下呢?
虧你們還讀過書,有些戰略素養,真的是都還給教官了!
我雖然只是一個小人物,但正規班所學的都比你給我的舊觀念還受用、還實際,
難怪別人老笑我們不會進步。

就算我們走右邊,人家要從左邊上來,你攔截的到嗎?
即使攔截到了,我們全身沒力,腳抽筋、起水泡,是有何戰力可言?
還不如坐車比較實際一點,
別說西方軍人會笑我們蠢,海巡都先笑我們笨了,
說什麼當兵就是要這樣要求,
拜託!
戰術與戰技的訓練比半夜走來走去實際多了,
用輪車機動也比雙腳步行有成效吧!
能迅速到達位置加上射擊能力夠準,這才叫戰力,
不然大家半夜累的半死,加上平時掃地、割草的時間比訓練還多,要拿什麼本事保家衛國?

唉!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
我要到何時再能遇到明主?而不是這些鐵一般的腦袋!
官字兩個口,你講的都對、都頭頭是道、都能自圓其說;
下面的都錯,因為我沒有官大學問大,
總有一天,我要讓我的子弟兵們更進步,而不是一直走回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