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某版看到一篇文章,內容如下:

「我覺得今天如果是男生邀女生出去,如果對方男生感覺是對你有意思,
而女生正在觀察期,這樣男生買單有甚麼不對嗎?
如果今天是好麻己的異性朋友一起出去,各付各的我覺得OK。
另外,其實如果女生剛開始就很喜歡這個男生,根本不會想去花喜歡男生的錢;
如果男生因為喜歡女生而約女生出去,又不想幫女生買單,那何必約女生出去呢?
其實我並不小氣,但這是個奇蒙子的問題。
以前有個學長約我,我並不想出去,是他幾乎是有點帶求的一約再約,
後來我們去看二輪片每人100元,看電影過程幾乎沒有互動,
電影結束後,那位學長居然跟我要那100元,當然我死都不想給他,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沒有再聯絡了,如果這算是公主病,我也認囉。」

摘錄其他男網友的批評:

「男女交往難道不可以將彼此放在同一個地位考量,而一定要分誰地位比較高嗎?
請問這不是公主病是什麼?還是,這是被追的優越感?
有些女生都嘛愛說這種話,什麼『我不是care那小錢啦!』
『我不是那種人啦!』不過說穿了,
這些女生還不是打從心裡就覺得,男生出錢是風度、請客是禮貌、大方是體貼。
網友見面還是各自付吧,給別人好印象,更何況現在錢不好賺,
大部分長的正的其實都會自己拿錢出來,
倒是一些妖魔鬼怪都愛裝公主,彌補現實生活上的不足?」

我的感想:

「這種事情應該要你情我願,我本身是個很大方的人,
但對人好、送東西,對方還跩個二五八萬,我也會把東西要回來,
這是人之常情,畢竟內心得不到回饋,當然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原PO的有這種想法就是公主病,現在什麼年代了,兩性平等很久了,
要男人付錢的女人,就如同男人要求女人是處女一樣,是上一代的舊觀念,
若妳覺得男人的處女情結很差勁,那妳就不該有男生買單的想法,因為這也很差勁,
現在錢真的不好賺,別人是辛辛苦苦賺來的,妳好手好腳的幹嘛要別人請?
所以,我的結論是,如果不喜歡,就別跟他出去,請不要賤踏他對妳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