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小西那奈來台,F奶任人拍:「讓我感覺來的話,我表情叫聲的演技就會很興奮。」

以「可愛臉孔、戀愛滋味、搖晃F罩杯美乳」出名的日本AV女優小西那奈,
10月中在台北舉辦上空攝影會,10月10日她抵台接受《蘋果》專訪,宛如鄰家女孩,
很難聯想她拍片時的投入演出。
這時天際剛好出現一道彩虹,她表示聽過台灣正夯的《海角七號》,
也興奮地指著彩虹說:「漂亮耶,也好想去看《海角七號》。」

小西那奈出道1年半,拍了32部AV影片,至少與50個不同男人做過愛,
21歲的她稚氣圓臉、有些小肚肚,加上陽光路線的小麥色肌膚,搭配甜美笑容,
頗具「撫慰」效果,因此被稱為「療癒系女優」,還拿過日本AV大獎。

不過她對像蒼井空轉型當偶像藝人興趣缺缺,只想「拍AV拍到身體不能拍為止。」
她說:「我本來在東京的酒店打工陪酒,後來被目前老闆發掘,先是拍寫真,後來才拍AV。」
她對拍攝現場氛圍很講究,「環境及燈光到位,讓我感覺來的話,我表情叫聲的演技就會很興奮。」
小西那奈說自從拍AV後就很難交到真心男友,
「我喜歡認真上進的男生,年紀外型跟職業沒有限制,不過御宅族(宅男)就不可以。」

此次上空攝影會,小西那奈將穿著和服、OL、女教師及比基尼造型出,
參加者付3000元「不需用專業相機,用傻瓜相機也能參加」,
在90分鐘中除了有機會與她搭肩、摟腰、牽手合影留念外,更可拍攝她35F海咪咪上空照。



透視撫慰系AV女優

姓名:小西那奈
年齡:21歲(1987/7/7)
身高:160cm
三圍:35F、23、34
出生地:日本千葉縣
AV作品:2007年4月以《初花》出道,目前共拍32部
片酬:每部約100萬元日幣(約33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