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女生對好男人的定義?
總看到在現實生活中,或網路上的女性,
她們在抱怨:「怎麼都沒有好男人?」、「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我感到奇怪,想知道女生對好男人的定義:
誠實?幽默?體貼?有上進心?
有主見?有責任感?專情?不會背叛妳?

在我認識的許多哥們中,的確有不少符合上述特質,
那他們不就是好男人嗎?
是阿!雖然他們的確有些缺點,
同樣是男生的我也認為他們是好男人,那女生到底在抱怨什麼?妳們總是交到壞男人嗎?
老是罵著:「男人就是壞!男人就是賤!沒個好東西!」
妳們真的沒有判斷好男人及壞男人的能力嗎?
從妳在學校生活到出社會工作,遇過不少男人吧?
都沒有好男人嗎?好男人都死光了嗎?
我不這麼認為。

好男人的定義?女生是怎麼認為的?
妳們是怎麼看男人的?
1.身高:
妳的男人身高一定要比妳高,沒有就免談!
還有,身高一定要175公分以上,
恭喜妳!如果妳有這想法就已經刷掉不少男人了,
比妳矮又如何?比妳高又如何?
到頭來,妳還不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請盡量不要有這種身高迷思,又不是打籃球,男人最重要的是有志氣!

2.長相:
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另一半是帥氣、美美的,
但我要提醒妳,上帝造人的確是將女人造的比較美,男人比較醜,
說真的,帥氣的男人實在很少見,
除非妳身邊真的都是帥哥,那妳走運,
男人不一定要帥,不要蓬頭垢面就好了!
帥能怎樣?能當飯吃嗎?
請不要堅持妳男友一定要帥氣,不然妳又要刷掉很多男人了。

3.個性:
除了身高長相,接下來就是個性了吧,這也是大多數女生所在意的,
誠實,幽默,體貼,有上進心,有主見,有責任感,專情,不會背叛妳,
這種男人的確有!
還蠻不少的,但據我的觀察,大部分女生不會注意他們,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不夠帥、不夠high、不夠壞,即使他們個性很好,妳卻根本不甩他們,
對於他們的追求,妳認為他們配不上妳而拒絕了,
即使妳自己非常清楚,那些壞男人只是想讓自己躺在床上乖乖張開雙腿,
再次問妳們,妳們真的沒有判斷好男人及壞男人的能力嗎?

有趣的是,過了五、六年,有次妳無意在街上看到他,
卻發現他已經有老婆,老婆還懷孕了,他們似乎過的很好,
想想自己不但沒有結婚,還被壞男人玩弄,而且已經沒有當年夢幻少女的姿色,
若是當初不拒絕那個乖乖牌,或許現在站在他旁邊的就是自己了!
這句話有點現實:「年齡是女人最大的敵人,妳現在有什麼優勢?」
然後妳就抱怨這世上沒有好男人?
這樣那些過著幸福快樂的女生的眼睛全瞎了嗎?
難道她們全選擇了壞男人?她們都低能嗎?
當然不是!這些妳根本不甩的好男人絕對有行情,
總是會有聰明的女生會去爭取這些好男人,
所以,好男人當然有,他們不是死光了,是被搶光了!

自己對壞男人的想法:
我經常聽到有些男生說:「是不是不能當好男人呀?」
要知道,壞男人也是由好男人變成的,
是什麼原因讓這些好男人變壞呢?
妳們女生在抱怨沒有好男人的同時,
好男人們也在抱怨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壞男人,
是呀!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壞男人?
被壞男人傷害後便罵這世上沒一個好男人,
第三次問妳們,妳們真的沒有判斷好男人及壞男人的能力嗎?

或許妳們女人說對了一件事:「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好男人為什麼會變成壞男人?
這是因為他們想變壞呀!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
姐妹們跳出來,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
好男人還是有的,這要看妳願不願意去爭取,
就算跟妳的姐妹耍心機去搶好男人,也不要搶壞男人,
最重要的是,別讓好男人變成壞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