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場看到的七彩毛帽,很後悔當時沒有買。


剛好在PTT遇到了毛線達人Q大,上個月委託她訂做兩頂七彩毛帽,
分別是女款及男款,款式各不同,
女款是彩虹遮耳帽,有兩個小辮子唷;男款是彩虹反折帽,也很好看,
顏色方面,女款由下至上是紅到紫;男款由下至上是紫到紅,都是我親自設計的。
毛線費加手工費總共一千元,我很喜歡、很滿意。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歡迎找Q大訂做,除了毛帽,圍巾、服飾也都有喔!
以下是完成品:

這頂女用七彩毛帽是要送給我未來的女友。(不知道何年何月會出現~囧)




這頂男用七彩毛帽當然是我自己戴囉。




剩下的毛線Q大特地幫我織成杯墊,感謝妳唷!




這是我戴上去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