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字開腿打天下,果然是台灣之光呀!





顏垠凌
1978年生於台灣台北,長於日本的垠凌,十六歲起從事模特兒及表演工作,
基本上和摔角扯不上關係,不過2005年Hustle大力發展,借助明星效應制造話題,
顏垠凌便是在這種機緣巧合下進入了職摔界。

2004年十二月,在Hustle的高田總統招攬下,
垠凌加入了以高田總統為首的『Amazontes』軍團,並在高田總統的全權委任下,
擔任第二總司令,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垠凌以「情色恐怖主義者」進入了職摔界,引來了很大的回響,
立即就成為整個職摔界的話題,並且在垠凌的一次出賽中,
以「M字固定」制服了「柔道暴走王」小川直也,當然垠凌之所以能夠制服了小川直也,
其實是在Dan Bobish和兵田文子的協助下才能成功制壓。

垠凌的所謂「M字固定」,其實就是把對手壓制在地板上後,然後把雙腳M字大開的意思。
而這招M字固定不但成為垠凌的得意技(唯一的摔角招式),也是摔角迷最祈待看到的招式。
垠凌自己將「M字固定」形容為「最新穎、美麗、高貴的招式」。
由於垠凌的優異表現,高田總統給了她一支「薔薇鞭」,讓她用來鞭策旗下所屬的摔角選手。

由於「M字固定」太受歡迎,於是垠凌開班授徒,傳授「M字固定」絕技,
但卻引來女摔界的頂尖選手,ARSION的創辦人Erika(Aja Kong)也要來學「M字固定」,
可是垠凌認為Erika的M字實在太醜惡,拒絕了Erika,
Erika深深不忿,公開挑戰垠凌,於是在2005年5月10日,兩人進行了一場「M字大決戰」,
垠凌和Erika在台上做出M字,然後由評判決定誰的M字做得較好。

但是由於各種不公平的原因,例如垠凌的M字站台不但穩固而且會396度轉動,
但Erika的M字站台不但不會轉動,而且只是很隨便的疊成,
Erika 完全無法平衡,不停的跌下來,結果垠凌就勝出了這場M字大決戰,
之後垠凌還宣佈,這世上只有他才做到最完美的M字,所以以後也不會再把這招傳授給任何人。

不過另一方面,以小川直也為首的哈士路軍團卻常常和『Amazontes』軍團作對,
小川對於敗在垠凌手下一直忿忿不平,於是重金禮聘HG來助陣,
為了和哈士路軍團作出了斷,高田總統在Hustle Mania中安排了和HG一場輸了就要離開的比賽。

在這場比賽中,垠凌最終不敵聲稱「不受垠凌魅力誘惑的男人」的HG以「M字固定」將垠凌制壓,
結果垠凌因此而要退出職摔界。
但是,垠凌在離開職摔界前,曾經產下了最後遺產『IN卵』,
這隻『IN卵』似乎不停的長大,
高田總統說:「垠凌的M字遺傳因子就在這個卵裡凝聚著生命的能源,而且會越來越強大。」
似乎暗示將來會有垠凌的承繼人。

其實,垠凌退出職摔界的原因,是因為她希望在戲劇方面發展,
加入職摔界只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不過在垠凌於職摔界活躍的這一年間,
垠凌幾乎成為了職摔界的所有話題焦點,並成為2005年話題大賞得主,可見其影響深遠。

垠凌的個人網頁:
http://www.mostsex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