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り子  茶川龍之介

不論周圍用何種目光看待妳,我理解妳。
雖然說話總是這麼輕浮,
卻能為別人的小孩做出美味的咖哩飯,
只不過是望著一枚不存在的戒指,
妳就會流著眼淚,低聲私語著它好漂亮,
日子一天天過去,隨著時光的流逝,
那個時候的眼淚,緊鎖在我的胸膛,
我想見妳,只是一心的想見妳,
想要有一天,給妳那纖細柔弱的手指戴上真正的戒指,
我想用真正的幸福,填滿妳那張脆弱的笑臉,
但我們都是拙於言表的人,
如果能互相依偎一起生活下去,
如果能看著妳的臉、聽著妳的聲音活下去的話,
那就是我心中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