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活動中心開放以來,我就是常客,畢竟我也付出不少心力,
從無到有、從冷清到熱絡,這些都是大家努力而來,
我也把家裡的寶貝捐出來給大家分享,
畢竟這裏的朋友資源有限,真有點可憐,
除了花錢去網咖,幾乎沒有其他休閒,
所以我毫不吝嗇的將漫畫、古典CD、模型、電影DVD、雜誌、歷史叢書都捐出來。

這次又寄了一箱過去,雖然沒有單行本,全都是資料設定集,
但我認識許多喜愛漫畫的朋友,
相信他們都知道,「資料設定集」才是一名漫畫家畢生的精華所在,
從畫風演變、構圖細節、人物設計、故事發展等地方,
就能看出一位藝術創作者的偉大之處,
所以,我希望捐出來後,大家能好好愛惜,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