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成庸、政倫約好一起去西門町逛街,
我們先去買完日本菸後,然後看男裝,但政倫都沒買,
逛完大家都餓了,走了一段路看到鍋大爺及貴族世家,
因為不知如何抉擇,便決定丟銅板看要吃哪一家,成庸一丟一拍,人像朝上吃鍋大爺正合我意!
由於是吃到飽,進去之後,我們很有默契的各自拿菜,
食材還蠻新鮮的、冰淇淋有哈根及明治兩種品牌,
生意很好、裝潢不錯,缺點是動線及廁所,
其實鍋大爺跟上次吃的天麻沒什麼兩樣,因為都是蒙古鍋(我有點吃膩了),
比較特別的是鍋大爺有熱食區的現烤沙威瑪及醬料區的孜然粉,
晚餐、假日一個人399元,但我這次吃不多,
除了晚餐要克制少吃,心情差沒胃口也是原因之一,
真抱歉呀我的兄弟們,
期盼下次的聚餐我能帶著笑容及好心情陪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