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老妹約好要去探望阿嬤,
於是我們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國道客運去撘車,
搭三重客運到林口長庚醫院約四十分鐘,
然後轉計程車到安養院,
這間安養院感覺很新,空間寬敞、設備齊全,
比之前新店那間好很多,
阿嬤看到我們很高興,我們陪她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打開給她的日本和菓子,陪阿嬤一起吃,我說想學日語,
阿嬤馬上教我基本的五十音,
看到她今天精神很好,我們也感到很欣慰。











阿嬤說這支不求人是我出生那年在韓國買的,看來它的歲數跟我一樣。


阿嬤已經86歲了,不像以前身體那麼硬朗,可以出國到處玩。


阿嬤年輕時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林口重劃區雖然高樓林立,但還是有許多土地未建設,感覺頗荒涼,但這裡地價比新店便宜多了。


回家後把小時候跟妹妹的合照拍下來,跟現在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


六年前跟老妹一起拍的大頭貼,我那時身材真好。


搭客運到林口的途中,在車上陪老妹玩起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