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騎士系列「電王」終於又有新作了!


女主角是笑容甜美的南明奈!






2007年「假面騎士」系列的《假面騎士電王》,
於去年10月推出第三部電影作《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似將與觀眾揮別,
而卻在今年又宣佈將推出電影《超・假面騎士電王&DECADE》。

《假面騎士電王》故事中的主角「野上良太郎」偶然間拾獲了電車的乘車證,
並遇上了能夠在時空中穿梭的列車「Den-Liner」,
並遇上了四個能夠附在他身上、與他共同戰鬥的「異魔神」。
就此展開在時空中與其他異魔神戰鬥,拯救未來世界被毀滅的命運。

該作除了自己推出了兩部電影作品之外,也與08年的《假面騎士KIVA》共同推出了電影,
本次則是與2009年的《假面騎士DECADE》合作,預定將在5月上映電影新作。

在《超・假面騎士電王&DECADE》的故事中,
由於大地震的關係導致過去與現在的時空交錯,而電王中的主角良太郎也因此變回小孩,
此外,異魔神則是掉落在日本的室町時代。
而除了《假面騎士DECADE》以外,《假面騎士KIVA》中登場的人物也將會在作品中出現。

官網上也宣佈《超・假面騎士電王&DECADE》將是「超・電王」系列的第一彈作品,
預定將在今年5月1日於日本上映。

15秒預告



「超・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ディケイド」製作発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