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273_40862732_0.jpg 

Honda-2006-DN-01conceptb-small.jpg 

HONDA旗下第一款大型運動休旅速可達HONDA DN-01, 繼去年三月於日本上市之後,也確定於八月進軍歐洲摩托車市場,預計將有石墨黑與珍珠紫兩種車色可供選擇,售價則為920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55.7萬)。
原廠代號為EBL-RC55的HONDA DN-01,車身尺碼2320×835×1115mm,軸距1610mm,車重269kg,但座墊高度僅為690mm,配17吋輪圈,乃是設定為可長途高速行駛的運動型速可達。此外,消費者可以透過HISS晶片防盜系統、採用RF-ID技術的鑰匙(HONDA Motorcycle Data,簡稱HMD),讓原廠技師清楚掌握車況,讓售後服務更為完善。
動力源自680c.c.V型雙缸汽油引擎,透過PGM-FI電子燃油噴射系統,最大馬力61hp/7500rpm,峰值扭力6.5kgm/6000rpm,搭配業界首創的HFT手自排變速系統。
HFT自動變速箱可說是汽車手自排變速系統的翻版,因為它共有D檔(一般行駛模式)、S檔(運動模式),或是六速手排等換檔模式,可供消費者依個人需求自行切換,享受更為便利的騎乘樂趣。此外,HFT自動變速箱亦具有鎖定機制(Lockup Mechanism),當車輛定速行駛時,利用變速箱鎖定機制,不僅可讓引擎輸出更為有效率,也可讓油耗表現更為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