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男人十誡 http://www.wretch.cc/blog/iamgf/12132670 

為了呼應上面這篇文章,我把過去跟朋友聊天得到的一些結論拿出來聊,
從二十一歲開始談戀愛到現在將近十年,對女人雖然不甚透澈,但多少還有些說服力。

一、太強勢
雖然說時代不一樣了,女男平等、女權當道,但許多女性在職場上實在得理不饒人,
說話時咄咄逼人、不留餘地,這種作風強勢的女人很容易讓男人反感。

二、愛碎碎唸
男人最怕耳根子不得清靜,很多人從小被媽媽唸、長大被女友唸、婚後被老婆唸,
猶如周星馳西遊記中的唐僧般,相信這點讓許多人受不了。

三、耍心機
從小看到許多女人之間勾心鬥角的畫面,不管是對付同學、情敵、同事等,有些女人對男友也如此,
例如怕他認識別的女人,故意將他養胖等等,實在要不得,我就曾深受其害呀。

四、沒氣質
男人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但不是風塵味,看到女人叼煙、爆粗口、動作粗魯、沒常識、不修邊幅,
往往印象分數會大打折扣,所以具有知性美的氣質女是最搶手的。

五、劈腿
為什麼常會有兵變,因為有太多女人耐不住寂寞,演藝圈有「公車」、網路上有「PUMA」、
古代有「水性楊花」等名詞,就是說明男人最痛恨濫情的女人。

六、疑心病重
女人吃醋是天性,但每天疑神疑鬼就太誇張了,上班查勤、偷看簡訊、奪命連環call、跟監等,
會讓男人倍感壓力,缺乏信任感的愛情就不是真的愛情了,綁的越緊只會讓男人更想掙脫。

七、太八卦
男人討厭那種三姑六婆、道人是非的女人,尤其許多女人愛用道聽塗說、穿鑿附會的流言蜚語中傷人,
實在不應該,有問題就當面對質,不要在背後顛倒是非,這點女性要特別注意。

八、利用人
很多女人抱持著出門就是要花男人錢的心態很要不得,甚至要求買幾萬元的包包送她,
這種削凱子的案例比比皆是,所以才會出現「好人卡」、「駝獸」、「修電腦」、「買宵夜」等名詞。

九、太做作
很多女人明明就想要卻不明講,裝得一付很委屈的樣子,或者是裝矜持、裝高雅、裝純潔,
有些本來大剌剌的人一接到男友電話馬上變的很溫柔小女人,不僅男人反感,連女人都會覺得噁心。

十、情緒化
愛哭、耍脾氣是天性,但偶而為之就算了,若是遇到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種就太令人畏懼了,
尤其那種情緒一來就動不動要拿刀劃手腕或是摔東西、亂刷卡的女人,最好要先去看看精神科。

 

以上是敝人與朋友們聊男人話題時的一些心得,請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一定是別人不是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