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年前新聞每天播送所謂的「魔音」,

除了劉子千「唸你」以外就屬李佳薇的「煎熬」,

其實我覺得這都還好,劉子千是鴨子嗓歌喉差、李佳薇只是聲音「稍微」尖銳,

像我這種常聽歌劇的人,對男低音、女高音早已免疫,

就算能震破玻璃窗的聲音或是用指甲刮黑板的聲音我都沒在怕,

但我在裡面聽到一首歌真的連我都受不了,在這首歌面前什麼魔音都不算是魔音了,

那首歌是刀郎的男女對唱歌曲「愛是你我」,

真他媽動聽到起雞皮疙瘩,連我都受不了快抓狂!

我只能說「祖國」對音樂的品味非凡卓越呀!

沒聽過的人請你給他大聲聽、用力聽、狠狠聽,

包你氣通百穴、活絡筋脈,常聽還能淋巴排毒、專治孩童剉屎及攝護腺腫脹,

殘疾可以跑、老人可以跳、往生者還會爬起來罵人唷!

 

 唸你:

 

煎熬: 

 

 

愛是你我:

2902917133_2dd6bb9c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