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軍中我很排斥直銷,但後來看到書中所述,要財富自由只有創業跟直銷,我知道我是個創業人才,但我沒資本也沒背景,只能靠自己白手起家慢慢累積,直銷無疑是門檻較低的方式,我有朋友做某直銷十年被動收入才四萬;有人做另一間兩年被動收入就八萬,所以直銷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企圖心,其次是有沒有跟對人,再其次才是制度,最後才是產品優劣,所以像我這麼有野心的人若遇到那些不是「真心」的人,再好的直銷我也不會加入。
 
有時看到一些獐頭鼠目阿貓阿狗的人都能在直銷賺到錢,心裡很不是滋味,他們能我一定也能,只是我想憑著良心做,不是靠一張嘴用騙用拐的,還是在台上炫富,激底下的人…我最他媽瞧不起的就是這種直銷商,你有錢是你家的事,有本事就公開存摺財務透明啊,只會珠光寶氣的出現在期刊封面跟像走星光大道被愚民吹捧你還會什麼?你為這個社會做了什麼?有去幫助弱勢做公益嗎?這叫為富不仁,在我眼裡,他們是穿著華麗的卑微之人,金字塔陷阱就是這樣搞出來的。
 
我最近都有接觸各家直銷,也有研究過,甚至曾想過,別人經營一種直銷賺錢,我若經營三五種直銷不是會更賺,但腳踏多條船並不實際,如果是最上層的元老級還有機會,但我們是屬於即將飽和的尾端老鼠,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我自創直銷,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擁有我自己的品牌,而且是人盡皆知的品牌!
 
現階段的我仍在學習中,反正繳學費吃保健食品沒病強身,若能幫助到別人或賺到錢更棒,觀察心得如下:
 
安麗、如新呈太陽線要一直拉人一直推銷,不積極不屯貨就會斷,很容易失去朋友;
 
優莎納、婕斯是雙軌制,圖利最上面,兩條線不對碰就賺不到,產品雖好但也很貴,而且雙軌制的直銷很容易曇花一現就跨掉;
 
葡眾、美樂家是五條線制度,相對的沒有壓力,不用推銷,只要當使用者,若有人需要再分享就好,壓力小。(其它的我會再試著接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