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37 DSC_1336

 

今天跟幾位朋友約在台中大遠百的「元定食」吃飯,他們很有眼光,都投資了展圓,希望他們也能像當年投資王品的人一樣發財,興櫃翻三倍,這次點的套餐都是上次沒吃過的料理,鯖魚定食味道很鮮美,龍蝦沙拉壽司很好吃且視覺效果很棒,鐵板牛肉燒跟鮨彩一樣也很讚唷!

 

 

 

DSC_1319 DSC_1335 DSC_1334 DSC_1333 DSC_1331 DSC_1320 DSC_1330.JPG DSC_1329.JPG DSC_1328.JPG DSC_1327.JPG DSC_1326.JPG DSC_1325.JPG DSC_1324.JPG DSC_1323.JPG DSC_1322.JPG  

 

 
103年10月28日掛牌的老四川麻辣火鍋成軍才短短7年,全台僅9間門市,掛牌價168元,立即啟動蜜月行情,問鼎200元。餐飲業掀起興櫃熱潮,寒舍餐旅從73元,5天交易日直逼百元行情。

而展圓董事長張寶鄰先生亦是元祖食品創辦人,張董複製元祖20多年成功經驗,孕育出各式連鎖餐飲品牌,旗下餐廳包括:「麻布茶房」和洋料理、「元定食」日式定食、「鮨彩」壽司鍋物、「Cafe Kitchen」義式餐廳、「跳舞香水」蜜糖吐司、「神樂家」懷石料理…等。

投資觀光股的好處在於餐飲業波動風險較低,不受大環境影響,所謂民以食為天,景氣再怎麼差人總是要吃飯,這年代沒有人進餐廳吃霸王餐,而且餐飲業收的是現金或刷卡,不像其它產業會有研發失敗、取消訂單等問題,所以比起來餐飲股相對穩健。

近年來美食節目當道,再加上美食部落客在網路推波助瀾,許多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造就了台灣美食文化,而展圓國際更是優質連鎖餐廳的濫觴。

重點來了!投資餐飲股的風險趨近於零,能讓您賺得安心長遠!目前上市的有13家,如:王品、新天地、KY美食(85℃);上櫃的有8家,如:瓦城、安心食品(摩斯漢堡),他們不但持續穩定獲利,當年也讓投資人賺得盆滿缽滿,舉例說明:

85℃(2723)於99年11月22日上市,當時Eps 7.18,股價最高來到400塊,本益比:400÷7.18=55.7倍。

王品(2727)於101年3月6日上市,當時Eps 15.69,股價最高來到517塊,本益比:517÷15.69=32.9倍。

瓦城(2729)於101年9月17日上櫃,當時Eps9.53,股價最高來到290塊,本益比:290÷9.53=30.4倍。

展圓國際103年9月已發放2塊現金股利給所有股東;10月已辦現金增資。

好的IPO應該具備的要素展圓都有了: 
1、成立超過十年。
2、有元祖食品這個富爸爸。
3、創投進場、名人加持。

您若光顧過展圓旗下的餐廳會發現,展圓比王品平價,所以消費族群更廣,再加上展圓都在百貨公司設點,更容易引起消費共鳴,年底的百貨週年慶人潮讓展圓營收非常可觀,現在進場佈局正是最好的時機,法人都看好展圓而大筆投資,展圓無疑是下一個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