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開箱文:
原本已經要決定買網路上一致好評的機王SONY RX100 M2,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剛好臉書有個朋友一時衝動買了CASIO EXILM EX-10,全新想脫手,我看到便上網爬文看評價,不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沒想到外型超帥,看那深藍色折射出紫色超有質感的金屬機身,加上大器冷冽的設計,喜歡與眾不同的我,又是設計出身的外貌協會,怎能錯過?
 
更何況它功能性也很強,不但是近期最新的類單眼相機,還是號稱自拍神器的後續機種,雖然我不自拍(只拍美食跟風景),但我很懶又不是專業玩攝影的人,只要靠科技自動幫我拍出好照片,管他光圈不光圈,我是因應出國要用,哪有時間在那調東調西,而且它續航力強,比起其它相機可拍更多更久。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罵卡西歐賣那麼貴,但仔細想想,自拍神器TR系列三萬多都讓那麼多正妹趨之若騖,那些美女收入多(槌子多)沒在計較這點錢;而我真的不喜歡黑麻麻的RX100 M2,超沒質感的外型讓我這SONY迷好失望,EX10功能雖輸但只貴個四千左右,珠寶、直銷產品都在敗家的我又沒差那點錢,就如同花錢買一輛比BENZ貴的BMW,凱就凱,自己喜歡最重要,性能是其次。
 
我五年前買的CANON名片機雖然還很新,但總覺得個頭大的我拿著小相機挺娘的,而且之後有閒錢我會再收集其它品牌的相機,針對防水或其它素求,反正科技產品日新月異,手機都不只一支了,SONY相機遲早一定會入手,那時又比RX100 M2更好不是嗎?
 
以下是隨手拍的夜景照片,感覺真的比平時用Z1手機拍的效果好太多。

CIMG0082.JPG CIMG0081.JPG CIMG0080.JPG CIMG0069.JPG CIMG0058.JPG DSC_1531.JPG DSC_1532.JPG DSC_1533.JPG DSC_1535.JPG DSC_1540.JPG DSC_1538.JPG DSC_1537.JPG DSC_1536.JPG DSC_1534.JPG DSC_1530.JPG DSC_1529.JPG DSC_1528.JPG DSC_1527.JPG DSC_1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