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戰爭(Library Wars)預告片(11月7日香港熱血上映):http://youtu.be/0Bm_GVm5k1E
 
 
這部電影謹獻給正在努力爭取民主的香港朋友們!為了下一代孩子們的自由!
 
這世界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糟糕,是因為人心的冷漠,總認為事情跟自己沒有關係而選擇沉默,就因為這樣,我們的權力漸漸被剝奪、思想也被箝制。
 
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有點類似大逃殺的BR法,通過一個虛擬的法案所造成的矛盾衝突而衍生的故事,目的就是要捍衛書籍,爭取知識與言論的自由,所以這電影不但好看也非常有意義。
 
我在想,如果當年秦始皇焚書坑儒時,有這麼一個組織起身對抗,也許我們很多書籍、文化、知識、技藝、諸子百家學說就不會失傳了,主角捍衛的不僅僅是書,更是歷史文化的傳承,非常推薦大家看「圖書館戰爭」,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民主自由,這是前人用鮮血與生命換來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6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