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神戶:以價值千萬美金的夜景而名聞遐邇,與北海道函館山夜景、長崎稻佐山夜景,並列《日本三大夜景》。 

宮島:為日本三景之一,與仙台松島、京都天橋立並稱《日本三大景》。跨越時代的華麗唯美建築,與北環山的彌山原始林與面海的瀨戶內海相連行程渾然天成的美景。於1996年12月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姬路城:又名《白鷺城》。和熊本城、松本城合稱《日本三大名城》。由於其保存度高,被稱為《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與法隆寺,都於1993年12月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原爆紀念館:崩塌半毀的外壁,只剩下鋼筋鐵架的圓形屋頂,給人初步的震撼;自被炸至今,一直原封不動被保存著。 

平和公園:為祈盼世界永久和平以及這一悲劇不再重演,於廣島市中心修建一座和平紀念公園,座落在元安川和本川之間的三角地帶,是一座花開四季,色彩繽紛的美麗公園。 

環球影城:集冒險、浪漫、歡愉、發現、驚喜於一身的超大型主題樂園,帶領您進入超乎想像的驚慄奇險世界。位在大阪城西灣區的Konohana,佔地54公頃的日本環球影城,除了特別從好萊塢及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2個主題樂園中,挑選特別最受歡迎:侏羅紀公園、乘車探險、回到未來.乘車探險、終結者2.3D、大白鯊、星際歷險等娛樂設施,讓遊客完全置身影片拍攝現場,身歷其境的去體驗。 
環球影城環球奇境全新主題館:飛天史奴比、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芝麻街廣場。 

大阪城(不上天守閣):綠瓦白牆宏偉壯觀,為幕府戰國時代的名將豐臣秀吉所建,歷經無數次戰火,最後直到昭和年間才又重建,為大阪的象徵、著名的觀光點。 

倉敷美觀地區:美的像幅畫,這是一般人對她的讚美。倉敷從17世紀開始,古老的街道至今都還被完好的保留著。白色的牆壁和河川沿岸的柳樹形成景緻優美的美觀地區。

 

CIMG0096.JPG CIMG0097.JPG

這次飛廣島是我第一次搭華航,以前只搭過長榮,華航餐食輸人就算了,華航空姐的服務也輸長榮,對乘客口氣不是很禮貌,連同樣是華航的日籍空姐都比台籍空姐會關心旅客,也許是個案,也許是教育出問題,但空姐不該只是挑漂亮身材好,應該要挑有服務熱忱的吧,總之下次我要坐復興跟國泰,看看他們素質如何,要做個評比,雖然歐美空姐更沒有服務觀念(強國的優越感?),但我們去接待外國客人,代表的是一個國家的形象呀!

 

 

 

 

CIMG0106.JPG CIMG0108.JPG CIMG0109.JPG CIMG0110.JPG CIMG0111.JPG CIMG0112.JPG CIMG0113.JPG

日本旅遊第一天:2/6搭乘華航班機前往廣島機場,華航的餐點好糟糕,一抵達廣島感覺好冷,外面下雪耶,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雪,廣島王子飯店實在漂亮,在這辦婚禮也很適合,飯店一樓的超商東西好多呀!

晚上一抵達王子飯店,我立刻跟領隊說有日本朋友來接我們,我們要跟她小酌聚聚,在臉書認識那麼久的Akiko這天終於見到面了,沒想到她英文超好超標準,除了臺灣還去過很多國家,咖啡吧旁邊還有間博多屋是連鎖拉麵店,也是日本人吃宵夜的好去處,看到人家販賣機、公共設施、乾淨的道路、飯店都是免治馬桶,我們台灣真該看齊。

CIMG0114.JPG CIMG0115.JPG CIMG0116.JPG CIMG0117.JPG CIMG0118.JPG CIMG0119.JPG CIMG0120.JPG CIMG0130.JPG CIMG0131.JPG CIMG0133.JPG CIMG0134.JPG CIMG0135.JPG CIMG0136.JPG CIMG0137.JPG CIMG0138.JPG CIMG0139.JPG CIMG0140.JPG CIMG0141.JPG CIMG0142.JPG CIMG0143.JPG CIMG0144.JPG CIMG0145.JPG CIMG0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