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504096-3677636900  
 
控制這電影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真的好看,越後面越精彩,而且讓人期待第二集,好像在看後宮甄寰傳般「賤人就是矯情」。
 
男主角是個作家,電影結合時事,他就像九把刀一樣偷吃、就像邱毅一樣睡自己學生,而且小三也是典型年輕火辣又有夢幻乳暈的無知女孩;女主角是哈佛畢業的作家,是假掰又工於心計的超級恐怖心機女,演得非常傳神,還能忽胖忽瘦,擺脫以前演特務片花瓶的形象。
 
整個劇情圍繞著她打轉,這種老婆太會設計人了,把前男友設計成強暴犯、把老公設計成殺人犯,最後真的殺人了又能自圓其說並威脅老公跟她演下去,連王牌律師都稱讚她厲害、警探也拿她沒辦法,她真是必取到沒有極限!
 
這部電影跟我前陣子看的「白雪公主殺人事件」非常類似,要教育觀眾千萬別隨媒體起舞,名嘴誤導、狗仔包圍、群眾情緒、網友謾罵的情結,台灣電視一打開就都在你我生活週遭, 真相只有一個,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但人們卻常有未審先判、眾口鑠金的壞習慣,社會輿論壓力應該要用在對的地方,而不是冤枉人,小班的電影真的都不簡單,還沒看過「控制」的朋友趕快去買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