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特攻隊》前導海報  

 
「理想是和平,歷史是暴力!」
 
超好看!推薦給所有裝甲旅的弟兄們,我一直以為片名是火線特攻隊,因為聽到火線就想到布萊德彼特;聽到魔鬼就想到阿諾史瓦辛格;聽到即刻就想到連恩尼遜;聽到捍衛就想到基奴李維。
 
我從以前就超愛看戰爭片(因為我是好戰份子?),當年也是因為搶救雷恩大兵才從軍(被美國募兵電影洗腦?),尤其愛看熱血沸騰的同袍革命情感、震撼的爆破場面、以及血肉模糊的屍塊(誤)。
 
這部電影很成功,詮釋出戰場上的軍人有今天卻不一定有明天的精神壓力,趁還活著的時候要快享受,所以被佔領的城鎮中的女人,真的很可憐,慰安婦不是只有抗日時,各國都有,越戰時的美軍更誇張,只有和平才有人權,納粹的黨衛兵實在惡質,連自己老百姓都不放過,但德軍的虎式坦克實在太強了!一打四還佔上風,最後的孤軍奮戰也太威了,五個人殲滅幾百人,超爽!最後的微笑放生也超耐人尋味呀!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