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3DSC_0845DSC_0842DSC_0844  

 
彩虹Pocky東西軍大比拼!
原來東京款跟大阪款除了造型不同(東京是彩虹大橋;大阪是跑跑人)、閃亮的形狀不同(東京是方格狀;大阪是碎塊狀)之外,連口味都有些不同。
 
大阪的橘色是柳橙口味;東京的橘色是哈密瓜口味。大阪的紫色是藍莓口味;東京的紫色是葡萄口味。其他都一樣,褐色都是巧克力、綠色都是抹茶、黃色都是香蕉、粉紅色都是草莓、白色都是香草。
 
CIMG4512
 
2016/05/02感謝沖哥從成田機場幫我帶回來的機場版彩虹Pocky,15支裝的雖然只有5種口味,但七彩繽紛的包裝盒就是我渴望收集的,真的非常開心,現在我已經收集到三款了!
 
CIMG4514CIMG4515CIMG4517CIMG4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