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115588550679_453bcf9de3_oHOBBITS-FIVE-ARMY-2《哈比人:五軍之戰》正式海報  

 
今晚終於去獅子林新光影城看了「五軍之戰」,我最喜歡去那間電影院,因為不用排隊,又有好位子,人少隨便挑喜歡的位子坐,票價便宜,加十元就有爆米花跟飲料,一開始要去國賓買18:00之後的場次只剩前三排,我想假日其他戲院也差不多,上次去日新威秀又貴又爛,乾脆直接殺去獅子林買票,想到其他人還在別間大排長龍又不一定有好座位,覺得他們還挺蠢的,電影院都嘛差不多,有些人就愛慕虛榮要特地打扮去某些電影院,好證明自己格調比較高。
 
這集比前兩天看的一、二集好看多了,除了殺死惡龍,也有壯闊的戰爭場面,只可惜矮人族是悲劇,雖然贏了,終究無法跟精靈有跨種族的愛情,最後也埋下魔戒三部曲的伏筆,的確是有連貫性,這故事主要在警惕我們千萬不要利益薰心,為了財富地位而迷失自己,忘記過去的承諾,寓教於樂,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