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tary  

看到柯P雷厲風行的領導,跟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行動派風格,還有腦筋動很快打破常規的高效率,跟我以前帶兵很像,幾乎跟我一樣是力挽狂瀾型人才,專門在救火跟整頓不良組織。讓一灘死水的官僚們皮扒緊,更讓老是關說的政客們臉上無光,我相信未來台北市會更好,獅子座領導者不畏強權、不吃你官場這一套,我們只想讓團隊更強更好,所以我帶過的單位都變得不一樣,名聲由劣變優、士氣也由衰轉盛啊!柯P加油!
 
回想以前我剛到每個單位都集合跟弟兄講,我跟其他輔導長不一樣,我是行動派的,而且我很硬,我既是媽媽也是爸爸,會照顧你們,當然也會嚴格要求你們。曾胡治兵語錄:「將領之管兵勇,如父兄之管子弟,父兄嚴者,其子弟整齊,其家興盛。溺愛者,其子弟嬌縱,其家必敗!」
 
什麼是正義?這就是正義!把不公不義的自肥經費還給納稅人,嚴格要求那些混吃等死的公僕做該做的事就是正義,柯P加油,市府內部還有更多問題跟陋習需要您整頓!
 
以前的市長們,真的讓底下過太爽了,爽到那些米蟲已經是一灘死水了,要留優汰劣,不好的要求到好,不然就換掉叫他們回家吃自己,市府團隊才會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